搜狐媒体平台

“民歌一宝”田宝《感恩妈妈》献礼国际劳动妇女节

  

  近日,被誉为“民歌一宝”的青年歌唱家田宝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我们带来一首新歌《感恩妈妈》,作为礼物献给普天下所有至亲至爱的母亲。歌曲《感恩妈妈》由北京大梦同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知名词作家万宏、音乐教教育家、作曲家铁民合力创作的最新作品,并由著名作曲家、音乐人宝文监制,文艺传承网和亚洲爱乐乐团鼎力支持的一首充满温情的原创力作。选在国际妇女节来临前推出,正是希望通过田宝倾情的演唱,呼吁我们整个社会尊重女性,感恩妈妈,让我们随歌中温暖而深情的旋律,在田宝演绎中释放自己对母亲的那般深情与感动。

  田宝自从歌剧《白毛女》中“虎子”饰演走红,2016年1月1日,从中华演出网官网获悉,由青年歌唱家田宝演唱的歌曲《大梦同圆》从上传后,点播人气一路飙升,先后获得月榜冠军、季榜冠军,最终以1400万点播人次荣登2016年中华演出网年度排行榜第一名。短短的四个月,歌曲热评达3000条,足以见证网友们对歌唱家田宝及其歌曲《大梦同圆》的喜爱,并被多台晚会邀请录制节目。 一直以来,他的演唱炉火纯青、荡气回肠、感情浓郁、韵味无穷,扎实的唱功征服着无数歌迷的心,已经深深印在了无数观众的脑海中,成为一个难以超越的经典。

  

  田宝,擅长演唱民歌,音域宽广、音色嘹亮,音质纯正。先后师从湖北省黄冈市声乐教师宋龄珍,湖北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声乐教育家徐家柏,武汉市歌剧院歌唱家邱志光,解放军艺术学院研究生导师、声乐教育家王淑英教授学习声乐。代表作品歌剧《白毛女》,歌曲《大梦同圆》、《墨香中国》、《乡村美》、《忠诚》、《好兄弟》、《百姓在心中》、《感恩妈妈》、《我的草原我的中华》、《人在他乡》、《感谢老师》、《相约西藏》、《警察情》、《我是田宝》、《不能回家的人》、《我爱李时珍》、《甜妹妹情哥哥》、《唯同学今生》等。

  田宝被媒体亲切的誉为“民歌一宝”、“蕲春一宝”、“红歌一宝”。随着越来越被人们熟识,田宝作为乐坛民歌代表人物之一,并未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他在不断的为自己提出新的挑战和目标。这首《感恩妈妈》深情款款、感人至深。在田宝的歌声中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母子亲情的温暖,他用最真切的声音,讲述所有母亲对儿女的那份深爱和期望,儿女对母亲的那份依恋和牵挂。

  

  在生活中,无论你贫穷富贵、或是身处困境,就算全世界都将你遗弃,总有一个人,在背后给你最大的帮助与支持,她就是母亲。歌曲《感恩妈妈》感人的旋律把我们带回到了那个久违的故乡,老屋、门前老树、步履蹒跚的母亲,好像正在村口盼望儿女归来。歌声悠扬,如河水般缓缓流淌,满满的离愁别绪涌上心头。回到家中,为母亲捶捶背,理理头发,唠唠家常,她那一声声语重心长的叮咛嘱托一直在耳边回响。母亲的日益苍老刺痛了每一个儿女的心,“养肓恩情难报答”,心中却留有太多的遗憾。最后歌曲的点睛之笔:“儿行千里母担忧儿永远爱着家”,歌词中都细腻的表达了妈妈的爱,温馨而平淡,琐碎又伟大,唱出了普天之下广大子女的心声。

  据悉,青年歌唱家田宝最新推出公益歌曲《大梦同圆》MV经过近半年的筹划和拍摄已在北京杀青,近期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田宝个人专辑《大梦同圆》正在紧锣密鼓的录制中,已入选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当代50位歌唱家经典作品专辑》,由中国文联出版公司出版,在全国发行。让我们共同期待和祝福田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22359.shtml report 1954 近日,被誉为“民歌一宝”的青年歌唱家田宝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我们带来一首新歌《感恩妈妈》,作为礼物献给普天下所有至亲至爱的母亲。歌曲《感恩妈妈》由北京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