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玹雨<武林学校>终映感:以更好的作品问候大家

来源:搜狐韩娱
李玹雨《武林学校》终映
李玹雨《武林学校》终映

  搜狐韩娱讯 李玹雨通过自己所属公司KEYEAST表示:“将近半年的时间与《武林学校》一起同甘共苦,现迎来大结局。虽然仍有很多不足之处,但这段期间因为粉丝们的加油助威才能如此努力地走到最后大结局,真心地向各位致谢。”同时,他还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好的作品、更佳的面貌来和大家问候,我会更加努力!”。

  当李玹雨以刻薄挑剔的音乐天才尹时宇一角初次登场时,他用那毫不亚于歌手的舞蹈和歌曲、以及说唱实力力压众群,牢牢抓住了收视观众的眼球。同时,在每一集的电视剧播出中,他更是将尹时宇的苦恼和成长表现得淋漓尽致。

  当进入武林学校时,不知是缘分还是恶缘结识王治昂(李弘彬 饰)。两人一边竞争一边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当他向沉纯德敞开心扉时,又以真男人的无限魅力摇晃着女心。特别是,当他直言不讳地向纯德表白时,更是展现了浪漫的魅力男面貌,以及更精湛的演技和成熟的魅力。同时,当他身处武林学校危机时,为了守护学校而孤军奋战的勇敢行为,也是将其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除演技外,李玹雨在剧中的装束也是引发一度热烈反响。剧中,李玹雨所穿着的服饰都引发了10至20多岁,甚至是不分性别的众多人群高度关注。各大门户网中,更有“李玹雨LOOK”、“所追捧的校园服”、“追捧的男友服”等各种搜索词,人气可见一斑。

  诸如此类,李玹雨以演技、唱歌、说唱、时尚等元素将尹时宇一角立体形象地刻画了出来。特别是,从一向清高的顶级偶像歌手变身为武林高手的成长过程中,李玹雨用更精湛的演技以及无限正能量演绎得淋漓尽致,备受各界好评,同时,对于他的新作品也是备受高度期待。

  另一方面,李玹雨的终映感想视频可在KEYEAST官方YOUTUBE和搜狐KEYEAST官网中进行查看。李玹雨出演的KBS 2TV《武林学校》大结局将于8日晚10时(韩国时间)在韩国进行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22091.shtml report 1318 李玹雨《武林学校》终映搜狐韩娱讯李玹雨通过自己所属公司KEYEAST表示:“将近半年的时间与《武林学校》一起同甘共苦,现迎来大结局。虽然仍有很多不足之处,但这段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