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予曦《奇星记》眼神杀全场 小鲜女衣架当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予曦《奇星记》眼神杀全场 小鲜女衣架当剑
张予曦发布会演绎“眼神杀”
张予曦发布会演绎“眼神杀”

吴磊、郝邵文现场演唱“阿吉雅之歌”
吴磊、郝邵文现场演唱“阿吉雅之歌”

张予曦、吴磊、陈翔、郑合惠子、郝邵文合影
张予曦、吴磊、陈翔、郑合惠子、郝邵文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吴磊、张予曦、陈翔、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的青春奇幻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在上海举行首场发布会。五位主创悉数到场为现场媒体及粉丝观众带来一场奇妙梦幻的三维视频互动秀。张予曦获封组团打怪小分队“武力担当”,现场演绎“眼神杀”霸气袭人,并自曝首次出演古装打戏,在拍戏空余会用衣裳架苦练剑法。

  张予曦获封《奇星记》“武力担当” 现场演绎“眼神杀”霸气外露

  当天,张予曦身穿白色镂空雕花短裙出席发布会现场,通过全息视频技术,与其他主创共同带来一段亦真亦假的奇星魔幻秀。配合3D影像在角色与现实之间瞬间转换,在剧中场景间穿梭自如飞天遁地,获得现场尖叫不断。

  张予曦在《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中饰演高冷神秘柔中带刚的异域公主阿吉雅,不仅外表冷艳美貌,还拥有一身高强武功,发布会现场获封打怪小分队中的“武力担当”。吴磊、陈翔、郝邵文现场还原在剧组自创“阿吉雅之歌”笑料百出。张予曦现场演绎回眸“眼神杀”霸气外露,杀气袭人秒变公主阿吉雅。

  “小鲜女”张予曦首挑打戏 自曝用衣架苦练剑法

  张予曦从《栀子花开》到《一年级》,不仅成功塑造充满校园青春气息呆萌可爱的夏静静一角,也让观众看到她重返校园学习表演的生活,刻苦真实的性格同样收获大批粉丝的喜爱,并被粉丝称为“小鲜女”。

  作为2016年首部电视剧作品,张予曦初次挑战古装打戏,演绎角色塑造人物的表现受到诸多关注。发布会现场媒体对她首次拍摄打戏的过程提出问题,张予曦自曝在拍戏前期自己有去学习女艺人很少尝试的摔跤课程,并在拍戏空余用衣架当剑苦练“剑法”。

  据悉,本剧有望今年与观众见面,鲜肉鲜女组团探险的奇幻故事即将开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20183.shtml report 2105 张予曦发布会演绎“眼神杀”吴磊、郝邵文现场演唱“阿吉雅之歌”张予曦、吴磊、陈翔、郑合惠子、郝邵文合影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吴磊、张予曦、陈翔、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的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