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淇琳粉丝探班送惊喜 高梓淇演奶爸蔡琳感动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淇琳粉丝探班送惊喜 高梓淇演奶爸蔡琳感动落泪
蔡琳感动落泪
蔡琳感动落泪

蔡琳手捧粉丝亲制蛋糕
蔡琳手捧粉丝亲制蛋糕

高梓淇手拿mini淇琳
高梓淇手拿mini淇琳

淇琳粉丝探班《左手温暖右手》
淇琳粉丝探班《左手温暖右手》

高梓淇手拿淇琳纪念币
高梓淇手拿淇琳纪念币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蔡琳、高梓淇、张铎、曾泳醍、张恒等人领衔主演的当代都市剧《左手温暖右手》开放首次粉丝探班,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梓淇、蔡琳粉丝来到深圳拍摄现场与偶像近距离接触。淇琳CP在一一满足合影签名的愿望后,还“惨遭”粉丝催生,高梓淇更是变身“超级奶爸”,帮粉丝带起了孩子,被网友赞:“画面太暖”。

  当日,许多高梓淇、蔡琳的粉丝前来探班,其中除了有来自深圳当地的粉丝,还有不少从华北、西北等全国各地特意赶到。粉丝们到达拍摄现场已经是中午12点,原本高梓淇、蔡琳拍摄结束后就准备休息用餐,但他们第一时间跑来和粉丝打招呼。平日里就经常互动的高梓淇不仅记得很多粉丝的微博昵称,就连从事职业和居住城市也如数家珍,令人又惊又喜,难以置信。能亲临现场看到“淇琳夫妇”同框,粉丝们都激动不已,带来了厚厚的一沓照片,笑称:“要让欧巴和女神签到手软!”,夫妻二人则一直在面带微笑的满足大家合影签名的愿望。有趣的是除此以外,粉丝们还现场花样“催生”,一位“棋子”带来了自己四岁多的儿子,调皮的请求高梓淇帮忙带孩子,表示这是要让他“提前体验”。高梓淇应对突如其来的任务却游刃有余,与孩子相处的十分融洽,网友看到这一幕纷纷大呼:“画面太暖了吧!欧巴变身超级奶爸!”

  粉丝带来了亲手制作的千层蛋糕,并用心的写有“因缘淇遇,心有琳系”,现场分食蛋糕的场面十分温馨。面对粉丝的热情,蔡琳表示不太会用中文表达自己,高梓淇则宠溺的说:“她是害羞”,细心的人都会发现只要是有蔡琳在的地方,总会有高梓淇充满爱意的目光。虽然蔡琳不知道如何用中文去交流自己的心情,却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使网友们忍不住留言:“女神太感性了,有机会再去探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19789.shtml report 2758 蔡琳感动落泪蔡琳手捧粉丝亲制蛋糕高梓淇手拿mini淇琳淇琳粉丝探班《左手温暖右手》高梓淇手拿淇琳纪念币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蔡琳、高梓淇、张铎、曾泳醍、张恒等人领衔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