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医》收视口碑双赢 刘诗诗气质如兰人戏合一

来源:搜狐娱乐
刘诗诗霍建华剧照
刘诗诗霍建华剧照


  搜狐娱乐讯 汇集刘诗诗霍建华、黄轩等实力演员的古装巨制《女医明妃传》,即将迎来传奇大结局。该剧作为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的开年重头大戏,自开播以来便霸屏全网,备受观众追捧。截止目前,该剧双台收视率持续破1,网络总点击量突破40亿,微博话题阅读量更是狂飙35亿,已成为名副其实的超级大剧。《女医明妃传》背景设立于大明中期,将历史人物与原创故事进行了完美融合,讲述了刘诗诗所饰演的传奇女医谭允贤的励志成长史。而刘诗诗也成为国内首位黄金档平均收视双台破1的实力小花旦,成为该剧为口碑与人气的“双料保障”。

  回归小荧幕引爆收视 刘诗诗成为卫视最爱

  《女医明妃传》被网友称作“2016年必追的第一部良心古装剧”。而此次人气女王刘诗诗暌违荧屏一年后的强势回归,无疑成为这部剧最大的看点之一。据权威数据媒体Vlinkage显示,该剧单日网络播放量直逼3亿,以数量级领先优势傲居榜首,而其网络总点击量更是突破40亿,堪称行业典范。与此同时,该剧持续点燃粉丝效应,微博热度节节攀高,话题阅读量强势突破35亿。作为国内首位黄金档平均收视率双台破1的小花旦,刘诗诗毫无悬念地成为了《女医明妃传》口碑收视双高的实力保障。而在2016年全面开启横扫模式的百变女神刘诗诗,无疑成为最受一线卫视青睐的女演员之一。

  古典花旦刘诗诗 温婉大方人戏完美合一

  在《女医明妃传》中,刘诗诗饰演的谭允贤是我国历史上少数有文字流芳于世的著名女医者。剧中的谭允贤从年少时的富家少女,逐步蜕变成医术精湛、悬壶济世的一代名医。刘诗诗用细腻冷峻的演技,诠释了一位有志少女成长蜕变中的多重魅力。戏中谭允贤对事业的认真,以及对爱情的坚守,在刘诗诗的细腻刻画下显得柔软且真实。而生活中不怒不争、通透静雅的刘诗诗本人,又恰好与谭允贤这个角色完美重叠。“气质美如兰,才华若比仙”,无论是戏中的谭允贤,还是戏外的刘诗诗,都拥有着温婉大方的迷人气质。一直认真耕耘事业的刘诗诗,却没有丝毫演艺圈内的戾气与锋芒。她身上那种沁人心脾而毫无侵略性的美,以及波澜不惊、赤诚真挚的爱情观,都显露出一丝隐于喧嚣、与世无争的优雅本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18240.shtml report 1625 刘诗诗霍建华剧照搜狐娱乐讯汇集刘诗诗、霍建华、黄轩等实力演员的古装巨制《女医明妃传》,即将迎来传奇大结局。该剧作为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的开年重头大戏,自开播以来便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