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明星两会 > 闻2016明星两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凯歌被问如何讲好中国故事 反问巧解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凯歌被问如何讲好中国故事 反问巧解围
陈凯歌被问到如何用电影讲好中国故事
陈凯歌被问到如何用电影讲好中国故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导演陈凯歌在响应香港媒体记者“如何用电影讲好中国故事”时,停顿几秒后反问记者称:“你先告诉我什么是中国故事?”记者学习其反问风格再次问到道,“那您觉得什么是中国故事?”陈凯歌则笑着说:“我想听听你说。”记者只好进一步引导,“中国故事我觉得应该是又好看又能传播传统文化的故事。您觉得呢?”没想到陈凯歌导演狡黠地笑着,露出孩子般得意笑容称:“谢谢你的答案。”

  这一招不仅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更是成功化解了自己被记者围堵的困状,顺利回到坐席。据悉,前日天陈凯歌在人民大会堂遭围坐时,也曾反问回答过记者,在是否会用涉黄涉毒演员的问题上,他则反问:“你觉得我会用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17355.shtml report 848 陈凯歌被问到如何用电影讲好中国故事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导演陈凯歌在响应香港媒体记者“如何用电影讲好中国故事”时,停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