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明星两会 > 闻2016明星两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晶提案公共场所建母婴室 马伊琍刘涛集体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谭晶提案公共场所建母婴室 马伊琍刘涛集体支持


  搜狐娱乐讯 两会期间,青年歌唱家谭晶的一份《关于城市公共场所建设和普及标准化母婴室的建议》提案备受热议,引发社会各界关注,并获得马伊琍、姚晨、刘涛、章子怡、蒋勤勤、黄奕、陈好等众明星妈妈的集体支持和广大普通女性们的高度共鸣。该提案在微博的相关话题“公共场所建母婴室”迅速被网友推上公益话题热搜榜第一名,热门话题第二名,创造了一天1449万话题点击量。

  谭晶表示,她是在去年年底“地铁哺乳照事件”之后开始关注城市母婴室的,自己有了孩子后更加深感这一公共服务的缺失。她在提案中指出,国内不少公共场合母婴室要么尚未设立,要么设置简单,她建议将母婴室的建设列入城市规划范畴。

刘涛转发微博支持
刘涛转发微博支持


  明星妈妈刘涛认为“这看似简单的母婴室,其实是对女性的深入关怀和尊重”,而姚晨则感同身受“作为一个母亲,深知这个提案的切合实际和重要性”!网友敏小辛也表示“作为一个哺过乳的妈妈,在公共场所母乳是非常尴尬的事,支持给哺乳妈妈和婴儿一个私密空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14982.shtml report 1410 马伊琍刘涛章子怡集体支持谭晶《公共场所建母婴室》的提案【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两会期间,青年歌唱家谭晶的一份《关于城市公共场所建设和普及标准化母婴室的建议》提案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