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郑爽小课堂开讲 爽爸:演员都是疯子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希望爸爸去了解自己的行业

  搜狐娱乐讯 观众们虽早已见识了郑爽的唠叨功力,但在本周六晚(5日)湖南卫视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节目中,“唠叨老女”再度升级。和老爸大讲性格心理学、遗传学,瞬间知识大爆炸,惹得老爸崩溃大呼:“演员就是疯子。”如此毫无顾忌的跳频演讲,令粉丝们大惊失色高呼:“我爽妹子讲起心理学也真真是够异次元了呀!”

  醒来后神清气爽的郑爽,开始了喋喋不休的心理小课堂: “因为我知道有的时候就是自己,就是太早有过很多东西的想法,我会对一些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可能会发生伤害的事情,就有先天的警觉性,我会把事情提前一步就做了。”假装在听的老爸,一直毫不走心的应答女儿,并无奈说道:“精神病和神经病就一字之差。”谁知一直在“串频”的郑爽还一本正经的回答:“对呀,永远都是最值得研究的课题。”

  努力理解女儿的老爸,只好开始自我“麻醉”并说道:“实际上演员就像疯子一样哈。”谁知爽爸一讲竟让郑爽再次开启了“心理学频道”:“演员就是研究人的,她就为什么没有什么心理学家那种资格证书,或者是说他不是研究心理学的,但是他完全懂得心理学的这些东西。”郑爽滔滔不绝的演员心理学深度分析,听得老爸云里雾里只得不停的喝茶水以求平息。最后,从心理学到人权演讲,终于令忍无可忍的爽爸选择开逃,喋喋不休的郑爽“旋风小课堂”也就此圆满落幕。

  卖萌少女、家务小能手、厨房大长今、心理学演讲,郑爽可谓是在自己的频道里自如穿梭。虽然二次元的爽爸很努力在需找女儿的四次元频道,但两人若想频道相交也甚是艰难。郑爽此番旋风演讲,令不少网友纷纷在网络上留言道:“郑爽的一段神演讲也是太逗了,哈哈,原来她还是个四次元话唠,哇哈哈。”可见爽妹的四次元频道也是深受网友的喜爱。接下来郑爽和老爸这对“跳频父女”又将有哪些令人捧腹的趣事?父女俩究竟能否成功“对流”?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六晚10:00《旋风孝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13685.shtml report 1378 郑爽希望爸爸去了解自己的行业搜狐娱乐讯观众们虽早已见识了郑爽的唠叨功力,但在本周六晚(5日)湖南卫视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节目中,“唠叨老女”再度升级。和老爸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