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8岁的陈意涵美哭网友 岁月只添加她的可爱度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18岁的陈意涵美哭网友 岁月只添加她的可爱度
18岁的陈意涵美哭网友
18岁的陈意涵美哭网友


  搜狐娱乐讯 3月8日陈意涵在微博晒出自己18岁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清新可人、五官秀丽。陈意涵还拍了两组搞怪照片,分别模仿自己18岁拍照时的动作,都是劈下腿并且比V卖萌。她感慨地写道“我的18岁,时光飞逝这件事只存在你有一定年纪回头看的时候……想当初,真的只想长大。”

  网友表示“我震惊于时间它竟然没有对你做什么”、“元气少女你现在也是十八岁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11680.shtml report 797 18岁的陈意涵美哭网友搜狐娱乐讯3月8日陈意涵在微博晒出自己18岁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清新可人、五官秀丽。陈意涵还拍了两组搞怪照片,分别模仿自己18岁拍照时的动作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