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琳新书《北美魔法史》将为新电影提供背景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罗琳新书《北美魔法史》将为新电影提供背景信息
J.K.罗琳将在新书《北美魔法史》中揭露哈利波特世界中全新的一面。来源:Evan Agostini / Invision
J.K.罗琳将在新书《北美魔法史》中揭露哈利波特世界中全新的一面。来源:Evan Agostini / Invision


  原标题丨J.K.罗琳将出新书《北美魔法史》

  文丨洛杉矶时报 Michael Schaub

  译丨搜狐国际 胡然

  洛杉矶时报讯 J.K.罗琳有又有好消息给书迷了——她将于本周在其官网pottermore.com上发布名为《北美魔法史》的故事。故事分为4章,将为哈利波特衍生小说改编的《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电影提供背景信息。电影第一部拟定于11月份上映。

现在已有部分游客能够通过开幕仪式的彩排活动先先去一睹为快了。
现在已有部分游客能够通过开幕仪式的彩排活动先先去一睹为快了。


  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将于4月7日正式开放,现在已有部分游客能够通过开幕仪式的彩排活动先先去一睹为快了。Katie Falkenberg /洛杉矶时报

  上月,罗琳宣布了衍生小说中的魔法学校的校名——Ilvermorny,该校将设在北美。《娱乐周刊》官网上的一段视频为读者们提供了新书内容前瞻:“真正的魔法世界比你自认为了解的要大得多,”一个恶毒的嗓音说,接着画面上的人从石崖上纵身跳下,变成浑身是火的老鹰。“历史中有很多秘密。官方的故事永远不完整。”

  故事的第一部分将于太平洋时间周二的早上6点(北京时间周二晚10点)发布在官网上,剩下的三部分将于本周陆续公布。

  预告视频展示了罗琳新书中可能包含的一些内容:“Ilvermorny、幻形者(skin-walker)、巫师审判以及美利坚合众国魔法国会。”幻形者,在纳瓦霍人的神话中是可以幻化进入动物身体的人。

  与此同时,哈利波特粉丝们还很快就能去参观南加州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了——建于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定于4月7日正式开幕。

  本文系《洛杉矶时报》授权搜狐国际独家编译刊载,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有兴趣的话请关注搜狐自媒体“洛杉矶时报LA Times”,绝对全网独家首发,别处看不到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11528.shtml report 1915 J.K.罗琳将在新书《北美魔法史》中揭露哈利波特世界中全新的一面。来源:EvanAgostini/Invision原标题丨J.K.罗琳将出新书《北美魔法史》文丨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