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人李多寅出演《花郎》 变身新罗时期魅力女

来源:搜狐韩娱
李多寅
李多寅

  搜狐韩娱讯 李多寅确定出演的KBS 2TV《花郎》:The Beginning(编剧:朴恩英,导演:尹成植)作品是首次以新罗花郎为主题,刻画了1500年前,横穿于新罗的首都徐罗伐的花样男子、花郎们的热忱和爱情以及光彩照人成长的青春古装剧。

  剧中,李多寅饰演的秀研角色是新罗时代最高阶级真骨(新罗时期,贵族的等级骨品之第二等级)贵族,是个散发着纯洁魅力的人物。另外,秀研作为阿老(高雅拉 饰)的至亲密友,以及秀昊(崔珉豪 饰)的妹妹,更是个外柔内刚、毫无偏见的人物,预将展现与众不同的无限魅力。

  2014年,李多寅凭借tvN电视剧《二十岁》正式出道。剧中,李多寅将清纯动人的女大学生心理用最真实的演技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她还担任了电影《逆鳞》中令朝鲜正祖大王(玄彬 饰)一眼看中的美丽宫女,虽然出场时间不长,但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仅如此,去年终映的MBC电视剧《让女人哭泣》中,她更是变身为一位重感情的护士朴孝真一角,散发了无限魅力。作为新生代的女演员,她的无穷发展可能性备受认证。

  李多寅所属的经纪娱乐KEYEAST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李多寅将饰演的秀研角色就像是碳酸饮料一样,会散发着青春爽快的无限魅力。”同时,还表示:“本次,将通过‘花郎:The Beginning’这部电视剧,李多寅将展现多彩魅力”。

  另一方面,由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度智涵、李多寅等众多演员组成的华丽青春队伍成员们所出演的电视剧《花郎:The Beginning》预计于今年下半期播出,3月中旬将正式展开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10016.shtml report 1361 李多寅搜狐韩娱讯李多寅确定出演的KBS2TV《花郎》:TheBeginning(编剧:朴恩英,导演:尹成植)作品是首次以新罗花郎为主题,刻画了1500年前,横穿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