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明星两会 > 闻2016明星两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小刚政协请假 亲自送葛存壮先生最后一程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冯小刚政协请假 亲自送葛存壮先生最后一程
冯小刚参加葛存壮遗体告别仪式
冯小刚参加葛存壮遗体告别仪式

冯小刚悼念葛存壮
冯小刚悼念葛存壮


  法制晚报3月8日报道(记者/吴海浪 摄影/柴程) 今天上午,众人在八宝山送别老艺术家葛存壮。冯小刚等人也来送老爷子最后一程。

  3月8日早晨,法晚记者致电政协文艺二十六组小组秘书处,对方称冯小刚今日已经请假。小组秘书解释说今天是葛存壮老先生的葬礼:“我记得他好像已经请假了。”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04188.shtml report 1134 冯小刚参加葛存壮遗体告别仪式冯小刚悼念葛存壮法制晚报3月8日报道(记者/吴海浪摄影/柴程)今天上午,众人在八宝山送别老艺术家葛存壮。冯小刚等人也来送老爷子最后一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