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陈百祥等送别卢大伟 望卢太节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王祖蓝陈百祥等送别卢大伟 望卢太节哀
王祖蓝希望卢太节哀顺变
王祖蓝希望卢太节哀顺变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资深艺人卢大伟日前因病离逝,前晚无线特别制作节目《别了,Gag王卢大伟》来怀念他,卢大伟生前多位好友包括陈百祥、戚美珍、王祖蓝、丁羽、胡枫、林建明、吴雨、黄淑仪、陈友与熏妮等20人一起话当年,回忆过往与卢大伟相处的好时光。卢大伟太太前晚也有亮相节目,感激无线在短时间内筹备节目,并表示会延续卢大伟生前的乐观精神。

  卢太前晚一身素服见传媒,对于有大批好友艺人亮相很感恩,她说:“很多圈中人都很爱护卢大伟,他视TVB是娘家,香港人知道有个人叫卢大伟,都是TVB给他,相信工作人员都辛苦,多谢TVB,其实TVB很重视他,以前谈合作,不论时间、交通都好迁就他。”卢太很感谢演艺人协会和无线的帮忙,令她轻松不少。卢太说:“去到他最后阶段,只有我们二人,我和他聊了好多话,有段时间我说不要丢下我,要走就一齐走,但我知道他要我做好多事,要延续他的精神,传达爱和正能量,这是令我坚强下去的动力。”

  王祖蓝表示近年与卢大伟因宗教信仰相同而熟悉,他与太太李亚男、卢大伟及卢太会一起去传道。面对卢大伟的烂Gag(冷笑话),王祖蓝坦言自愧不如,他举例道:“他不会Say Hello,第一句就用烂Gag开头,记得有次录《奖门人》,他说钱嘉乐是做舞小姐,因为他有钱又有快乐,他每次见完一个人都会尽力向对方搞一个烂Gag。”

  戚美珍(三嫂)表示与卢大伟相识多年,当年她还在艺员训练班时,已被安排到《欢乐今宵》中实习,她说:“卢大伟是前辈又像小孩子,喜欢和年青人玩,当时经常用冷笑话试我,因为我反应慢常常被笑,但都训练到我。”三嫂透露卢大伟患病期间仍乐观面对,说道:“他患病都好积极,我每次探他都讲笑要他讲3个烂Gag出来,他会好认真去想,然后写在簿里下次见面说给我听。”

  另卢大伟丧礼定于本月27日于大围宝福纪念馆设灵,下午4点至6点半为公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01721.shtml report 1336 王祖蓝希望卢太节哀顺变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资深艺人卢大伟日前因病离逝,前晚无线特别制作节目《别了,Gag王卢大伟》来怀念他,卢大伟生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