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72岁日男星不承认出轨20年 小三曝其裸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72岁日男星不承认出轨20年 小三曝其裸照
72岁日男星不承认出轨20年
72岁日男星不承认出轨20年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72岁日本落语家桂文枝同时也是搞笑巨匠,在娱乐圈举足轻重,却先被爆出和38岁的演歌歌手紫艳搞不伦,而且关系持续了20年。而他面对媒体追问时否认出轨,强调10多年没有见面,但是仍然对自己的行为鞠躬道歉,没想到完全无法平息风波,小三居然在脸书公开他的裸照,让他老脸整个丢光!

  紫艳以本名中江广子申请脸书帐号,近日公开贴出桂文枝的裸照,照片中男方全裸坐在沙发上,眼睛还看着镜头,身边还有主持的长寿综艺节目《欢迎新婚夫妇》专属抱枕,背后还有一张被单凌乱的床铺。照片看起来是15年前拍下,而且她正是拍照的人,地点被推测是她和对方的爱巢。

  桂文枝本名河村静也,和老婆高桥真由美结婚44年,育有1男1女,他在落语界有大师级地位,很有机会被政府认定为维护日本文化的“人间国宝”,没想到却被日杂《FRIDAY》爆出不伦恋。紫艳18岁起就当他的小三,同时被公开存折照片,每月都汇款给女方日币20万元(约人民币1.15万元),简直就是包养,而且他还被爆出LINE对话截图,大聊自己接拍大河剧《真田丸》扮演千利休,戳破10几年来没有见面的谎言。

  有关桂文枝的裸照为何外流?紫艳在接受《SPORTNICHI》时表示,她在不伦风波爆发后,一度删除自己的脸书帐号,可能是几天前重新申请帐号时,存在手机中的照片也跟着流出,强调对于上传的事情并不知情。新帐号已经在6日再度删除,据法界人士表示,她贴出不雅照的行为已经触法,虽然她强调是不慎上传照片,但是无法排除是报复举动的可能性,将要面临刑期3年以下,日币50万元(约人民币2.88万元)的罚金。ETtoday/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696934.shtml report 1229 72岁日男星不承认出轨20年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72岁日本落语家桂文枝同时也是搞笑巨匠,在娱乐圈举足轻重,却先被爆出和38岁的演歌歌手紫艳搞不伦,而且关系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