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写加粗摩羯座尹正:我最大优点是“不要脸”

来源:搜狐娱乐
 尹正:我最大优点是“不要脸”。

 尹正在真人秀《二十四小时》中。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因出演电影《夏洛特烦恼》中“一剪梅”学霸袁华,尹正为观众所熟知。在综艺秀《对口型大作战》中,他的表现够拼够完美,而如今正热播的真人秀《二十四小时》【观看】中,尹正又由电影中的学霸变身笑霸,综艺感爆棚。谈及自己的特点,尹正继续走调侃风格:“我最大的优点是就是不要脸,最大的缺点也是不要脸,节操包袱什么的已经掉在地上碎成渣渣了。”

  网上身高是骗人的:我只有1米76

  采访中,尹正用大写加粗摩羯座来形容自己:“我来以为自己是一个智商很高的人,但参加《二十四小时》后,刷新了自己对智商的最低下限,发现我不是一个很灵活的人”。因为分在了“笑霸队”,尹正的自黑和搞笑功底“独得恩宠”,“我觉得我的天性已经不需要再解放了,最大的优点就是不要脸,最大的缺点也是不要脸。节操包袱什么的已经掉在地上碎成渣渣了。” 真人秀往往容易暴露明星缺陷,可当别人藏拙都来不及,尹正却毫无底线自黑到底。被记者问及“资料介绍说你有1.78米,是真的吗?”尹正竟答:“这个我强烈抗议,因为我只有1.76米。”

  真人秀往往容易暴露明星缺陷,可当别人藏拙都来不及,尹正却毫无底线自黑到底。被记者问及“资料介绍说你有1.78米,是真的吗?”尹正竟答:“这个我强烈抗议,因为我只有1.76米。”

  生活中,尹正也延续了“不要脸”的风格:“我觉得这种端着很累,放松下来,自己身边的人也会很舒服。因为我自己就是一个很容易紧张的人,认识我的人有时候会发现我皱眉,眼睛瞪得很大。嘴巴很紧张,那本来就是一个很紧张的人。所以我觉得平时就把所有的事情放掉,别想那么多。这样就会很舒服。”

  评价两位大哥:徐峥是爸爸,陈坤是舅舅

  除了爆棚的综艺感外,尹正在《二十四小时》中绝对称得上“百搭”,跟谁都能组成CP。在节目中,他是“团欺”,其实也算“团宠”,因性格好,跟谁都玩儿的开,在被问到“自己觉得跟谁CP感最强”的问题时,“小哥哥”则回应:我这两天发现好像和谁都能组CP,只要和任何的男的站一块儿,所以大家爱怎么组怎么组吧”,节目中,他和韩庚、吴磊“相爱相杀”之举也让网友们脑洞大开,组成“庚正”、“摩羯”CP。

  在徐峥的采访中,他幽默评价尹正“颜值佳演技好还会拍马屁,这样的年轻人让人挑不出缺点”。对此尹正赶紧出来更正,“大哥说的拍马屁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拍马屁。我只是比较善于发现人身上的优点。因为你要多发现别人身上的优点,和别人的相处才会变得融洽,自己才会活得愉快,没有乌云。”作为团队里中坚力量的尹正是“上有老下有小”,团里的两位大哥徐峥和陈坤,在尹正看来一位是“爸爸”一位是“小舅舅”,“他俩最大的不同就是,徐峥大哥会说:’诶,孩子,那个地方你不能去,因为你去了你会出事’,但陈坤大哥会说:’孩子,你去吧,出事了舅舅给你兜着’。”

  其实,尹正并不是表演系的科班出身,他最开始是以歌手出道的。至于未来的演艺之路,尹正觉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比如已经实现了成为影视剧演员的梦想,想上真人秀也如愿以偿,已经很知足。“我一点儿也不着急,踏踏实实地演戏,好好地做人。”

  很多观众刚认识尹正时,会觉得和吴彦祖长得很像,对此尹正并不感到困扰,“我觉得就算是双胞胎兄弟,也是两个活生生不同的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对我的了解越来越多,这根本不算是个困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696917.shtml report 2700  尹正:我最大优点是“不要脸”。 尹正在真人秀《二十四小时》中。搜狐娱乐讯(白马/文)因出演电影《夏洛特烦恼》中“一剪梅”学霸袁华,尹正为观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