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8节福利!王凯宋仲基 撩得一手好妹竟被ta完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3.8节福利!王凯宋仲基 撩得一手好妹竟被ta完爆
宋仲基
霍建华王凯宋仲基 撩妹军团帅炸上线


  (entnews/图文)三八妇女节到了!雷迪森and雷迪森,福利大放送!这里有撩妹军团出没,宋仲基、霍建华、陈柏霖、王凯,一个个撩妹技能爆棚,勾魂摄魄他们最拿手,但是!尽管他萌撩得一手好妹却不如ta——狐尼克!“狐兔CP”尼克&朱迪简直有爱到爆!萌萌的被甜一脸啊!

宋仲基
宋仲基


  宋仲基:“国民新老公”上线!分分钟收割少女心

  萌帅小生宋仲基在《太阳的后裔》中化身男性荷尔蒙MAX的刘太尉。战场情场两不误的wuli太尉,光颜值爆表身材有料还不够,更是练得一身花样撩妹技能,迅速晋升“国民新老公”,分分钟收割少女心!

霍建华
霍建华


  霍建华:“老干部”撩妹多年,功力不减!

  “老干部”霍建华撩妹多年实力不减!《女医明妃传》【观剧】中变身痴情皇帝朱祁镇。霍老干部的撩妹必杀技大概就是“纵使备胎千千万,难敌我一人痴心守护”吧。

黄轩
黄轩


  黄轩:总有情话一箩筐,解不了备胎魔咒,却依旧让妹子们神魂颠倒!

  从《芈月传》到《女医明妃传》【观剧】,黄轩每次都要说一箩筐情话。这次“朱祁钰”是勾人的小眼神比情话走得还快。一眨眼一垂眸,都能让整个戏的氛围涌出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就连霍建华没勾搭上 的“允贤”都动心了呢!

张若昀
张若昀


  张若昀:宠溺眼神是利器,甜言蜜语不能少!

  《青丘狐》【观剧】开篇就再次遇到“嫌弃夫妇”。这对不虐不死的CP上演了一幕“前世你对我爱答不理,今生我让你高攀不起”的三生三世故事。虽虐心,BUT就是爱这配一脸的节奏!张若昀才是一等一的撩妹小能手,从张显宗到刘子固,技巧满满,忠犬腼腆系boy贡献了一部恋爱教科书!双眼杀伤力十足,无论是前世的书生子固,还是今生的军阀显宗,张若昀的眼神都太会说话可深情,可柔情,一眼万年,无法抗拒。

陈柏霖
陈柏霖


  陈柏霖:暖男“大仁哥”,摸头杀温柔杀招招让你沦陷!

  《如果爱》“橙汁CP”甜到爆!虽然陈柏霖和宋智孝的语言不通,但陈柏霖出众的撩妹实力和宋智孝率直可爱的表现为这对CP加分不少。“大仁哥”秒杀妹子无数的陈柏霖,现实中也是一枚高段的恋爱选手,弹吉他送礼物制造浪漫一个都不能少,wuli智孝妹妹沉浸在幸福的海洋里。

朴海镇
朴海镇


  朴海镇:高富帅撩妹就八个字“我爱上你我要睡你”!

  大热韩剧《奶酪陷阱》是不是撩拨了无数少女心,剧中朴海镇撩妹技能满分有木有!多少人被撩得拜倒在男神的牛仔裤下了。高富帅撩妹就八个字:“我爱上你 !我要睡你!”霸道干脆,求妹子们的抵抗力!

盛一伦
盛一伦


  盛一伦:冰山禁欲系肌肉男,外有颜内有料!

  2015年底,一部《太子妃升职记》让其中扮演太子齐晟的盛一伦一炮而红。古装版的霸道总裁深的人心,虽带着一副冷峻的面孔,却对芃芃有一颗温暖的心,从而虏获了众多少女心!这位新老公乃是“冰山禁欲系肌肉男”一枚,高冷面瘫却是个撩妹高手!

黄景瑜
黄景瑜


  黄景瑜:满满的雄性荷尔蒙让人招架不住!

  如果你还没听说过黄景瑜,那就OUT了!凭借网剧《上瘾》成为新一任少女心收割机,颜值没话说!剧里那个他,虽霸道但体贴,温柔还专一。除此之外,他不止有可爱小虎牙,还有蜜汁小口音,不止一身的腱子肉,还有MAX的男友力!哥哥自称喜欢喝酒撸串儿压马路;而且还是一个运动全能达人,柔术滑板拳击都有涉猎,还玩机车!这样的boy你能不爱嘛!来感受一下“鲸鱼”的满满雄性荷尔蒙,马上变迷妹!

王凯
王凯


  王凯:禁欲系男神撩妹有妙招!

  王凯在《青丘狐传说》【观剧】中饰演一位捉妖道人,本应走禁欲路线的男神却偏偏爱上了小狐狸。“出水芙蓉洗澡”等场景更是让演对手戏的金晨妹子把持不住啊,两人一武一柔相爱相杀的戏码让窝萌看得十分揪心啊。

黄致列
黄致列


  黄致列:卖萌耍酷秀胸肌,大写的全能撩妹王!

  黄致列在近期播出的《我是歌手》节目中用一首歌展现了他狂野的一面,秀肌肉,摸胸肌,加上投入的表情和收放自如的歌声,分分钟撩倒一片迷妹。

狐尼克
狐尼克


  狐尼克

  撩妹终极小能手→_→狐尼克!

  《疯狂动物城》里的狐尼克都撩得一手好“兔子”!“狐兔CP”尼克&朱迪简直有爱到爆!萌萌的被甜一脸啊!近日《疯狂动物城》导演和编剧在采访中也谈到朱迪和尼克之间的浪漫关系,还提到了他们将来的孩子会叫做“Funnies and Boxes”,这真是实力虐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696121.shtml report 7567 霍建华王凯宋仲基撩妹军团帅炸上线(entnews/图文)三八妇女节到了!雷迪森and雷迪森,福利大放送!这里有撩妹军团出没,宋仲基、霍建华、陈柏霖、王凯,一个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