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尚世影业曝影视计划 山下智久或演中版<求婚大作战>

来源:搜狐娱乐
 尚世影业曝影视计划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3月7日,SMG尚世影业在上海发布“2016—2017年度影视计划”,10余个影视项目齐亮相,涉及的拍摄计划涵盖电影、电视剧、网剧等多个领域,丰富多元的产品线备受关注。此外,尚世影业还与日本富士电视台进行战略合作,确认将翻拍《求婚大作战》和《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呢~》两部日剧,据了解,原版主演山下智久或将出演中国版。

  要IP更要原创 蒋雯丽演失婚女对剧本一见钟情

  前瞻2016年的电视剧市场,IP热潮仍在持续。文学IP方面,战争史诗剧《咆哮》改编自知名小说家李燕子的原著小说《咆哮的鸭绿江》。继以悬疑剧《他来了,请闭眼》成功试水网台互动后,尚世影业此次又宣布,将把作家蔡骏最新现象级情怀力作《最漫长的那一夜》以网剧、周播剧形式搬上屏幕。《太子妃升职记》爆热使原作者鲜橙备受关注,其新作改编的电视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将横空出世。同时公诸于众的还有两部古装传奇超级IP大剧《烈火如歌》和《紫川》。《烈火如歌》改编自女作家明晓溪同名作品,确认由迪丽热巴主演;而备受期待的《紫川》则脱胎于网络小说大家“老猪”的同名奇幻小说,被誉为中国网络文学殿堂级神作。

  以“内容为王”为经营理念的SMG尚世影业,一直以来不遗余力地根植原创。继《平凡的世界》、《北平无战事》等多部优质剧后,去年岁末开拍了热血军旅偶像大剧《烈火海洋》。发布会上,该剧首款预告片曝光,颜值惊艳的一众青年演员们向观者传递出了一种青春向上的正能量,励志热血的基调引起关注。而曾制作《悬崖》、《断奶》和《产科男医生》等剧的金牌制片人李君杰,此次又推出了最新力作《转角之恋》。据其介绍,该剧通过同时失婚的一位时尚美妈与一位暖男萌爸因意外而不得不“同居”一个屋檐的“同屋情缘”,聚焦离异都市男女重组家庭,瞄准当下社会生活的热点话题,该剧主演是蒋雯丽和明道,据悉蒋雯丽一年前即钟情并锁定了这个剧本,并有意在此次出演后,与尚世影业展开更多的合作。

  此外,今年尚世影业在电影方面也有爆发之势。由梁家辉、佟大为周冬雨、邓家佳、魏晨主演的电影《冰河追凶》,已获得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创投单元“最具市场投资潜力奖”。另一部《夜孔雀•如果没有遇见你》,是旅法导演戴思杰继《巴尔扎特小裁缝》获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后,暌违国内影坛多年后的积蓄爆发之作。据悉,这部电影将在5月上映,演员阵容包括刘亦菲、黎明、刘烨、余少群等。

  “约会”富士台翻拍《求婚大作战》 山下智久或参演

  去年11月,SMG尚世影业与日本富士电视台签署了战略协议,宣布今后3年内优先获得富士电视台优质电视剧的开发权,并由双方投入资源合作拍摄。在这次发布的年度影视计划中,尚世影业宣布,双方的首轮合作项目已锁定热门日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呢~》 ,第二部则是情感话题剧曾有山下智久、长泽雅美主演的《求婚大作战》。

  据悉,两部爱情偶像剧堪称日剧巅峰之作,均属首次翻拍。在发布会上公司披露,中版剧作将做本土化修改,集数在24、25左右,剧情在原汁原味的基础上,融入中国精神。此外,制作公司还表示,翻拍的中国版中,日剧原版的主演有可能客串角色,“我们与富士电视台进行战略上的合作,山下智久应该会出演。”

  尚世影业今年将上马不少于20个项目,项目储备总量更接近50个,尚世影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今的影视剧市场,‘大’字当头,一切以大投入大明星大制作为追求,造成部分产品品类单一、市场风险趋大,剧目文化内涵不足等问题。尚世影业一贯以“精品剧”作为自己的创作标准,新一年继续保持高品质、高内涵的要求,呼应总局关于电视剧创作的号召:要颜值,更要价值;要养眼,更要养心;要解乏更要解惑,以多层级、多品类的产品线满足广大观众的观赏需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695496.shtml report 2746  尚世影业曝影视计划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3月7日,SMG尚世影业在上海发布“2016—2017年度影视计划”,10余个影视项目齐亮相,涉及的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