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网剧《都市囧族》派“机器人—大囧”打头阵

网剧《都市囧族》海报

  近日,很多人的微信好友群里突然热闹起来,而造成这一现象的,竟是因为一个无所不能的聊天机器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这个突然出现的智能账号叫“@机器人—大囧”。不少人称,这个机器人不仅会卖萌耍宝,还会回答各种问题,而当你问它主人是谁时,它会告诉你“网剧《都市囧族》剧组”。

机器人-大囧 截图

  据悉,网剧《都市囧族》将于3月中旬正式开拍,讲述的是,一群不同背景,不同身份,不同梦想的青年男女,在都市快节奏的生活和压力下,上演的一幕幕搞笑、离奇、浪漫、感人的有趣故事。他们用嬉笑怒骂传达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和价值观念,妙语连珠擦出令人捧腹不已的精彩笑料和智慧的火花,以轻松幽默的方式,演绎“都市囧族”生活的酸甜苦辣。

  通过该剧组公布的剧中人物发现,由马云龙试演的江才俊,是一位电脑程序员,典型的屌丝宅男,几乎一年都不曾换过的发型跟永久性的衣服款式,刷新着屌丝的最高境界,见到女人就脸红结巴,说不出话来,一直梦想着自己有天可以登上人生的巅峰,迎娶白富美。因此网友猜测,“机器人—大囧”定是《都市囧族》剧组派来打头阵的。

  目前,这个可爱的“@机器人—大囧”已经有了自己的粉丝群。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646415.shtml report 1279 网剧《都市囧族》海报近日,很多人的微信好友群里突然热闹起来,而造成这一现象的,竟是因为一个无所不能的聊天机器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这个突然出现的智能账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