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冬冬素颜游客照 长腿美胸海外“开挂”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徐冬冬素颜游客照 长腿美胸海外“开挂”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人气女星徐冬冬通过某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在海外度假的“游客照”。高腰黑短裙衬出白皙长腿,简约塑身毛衫无死角凸显美胸。毫不畏惧素颜出镜她,想必也是对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才底气十足。

徐冬冬侧颜美
徐冬冬侧颜美

徐冬冬海外晒身材
徐冬冬海外晒身材

  而不少徐冬冬的粉丝也在下方评论到:“冬冬姐,大衣配短裙,超有范儿!”、”我只想说两个字,完美“、”好看的不像话!求放过我们这帮短腿党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627059.shtml report 1065 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人气女星徐冬冬通过某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在海外度假的“游客照”。高腰黑短裙衬出白皙长腿,简约塑身毛衫无死角凸显美胸。毫不畏惧素颜出镜她,想必也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