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优谈父亲葛存壮病情:脑梗昏迷已一年半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葛优谈父亲葛存壮病情:脑梗昏迷已一年半
葛优夫妇现身医院送父亲葛存壮最后一程
葛优夫妇现身医院送父亲葛存壮最后一程


  搜狐娱乐讯 3月4日8点33分,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逝,享年87岁。据3月5日葛存壮的家属发出的讣告,葛存壮的遗体告别仪式于3月8日上午9点钟在八宝山大礼堂举行。日前,葛优接受了媒体采访,他透露父亲发病是一瞬间,没有说出什么话。3日上午被告知有些危险了,到了晚上医院通知家属病人病危,一直熬到了早晨(4日)八点半,就走了。

  对于父亲的去世,葛优表示:“虽然他人不在了,但影响还是在。以后比如有什么机会呢,赶上看一看还是个回忆吧。”谈及父亲对自己的教导,葛优坦言,“做人方面,礼貌;演戏方面要谦虚谨慎。对人要和蔼可亲。”

  1949年,20岁的葛存壮开始演员生涯。他因在《红旗谱》中饰演冯兰池被人熟识;因出演《周恩来伟大的朋友》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晚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曾被评为2009年中国慈善排行榜十大慈善明星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626681.shtml report 915 葛优夫妇现身医院送父亲葛存壮最后一程搜狐娱乐讯3月4日8点33分,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逝,享年87岁。据3月5日葛存壮的家属发出的讣告,葛存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