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付辛博上海拍戏 颖儿王耀庆等剧组演员为其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付辛博上海拍戏 颖儿王耀庆等剧组演员为其庆生

  搜狐娱乐讯 3月5日是人气小生付辛博的生日,敬业的他依然在片场赶拍新戏《最好的安排》。晚上剧组主创们为其举办了生日趴体,并送上巨型蛋糕,让其惊讶之余开心不已。

《最好的安排》剧组
《最好的安排》剧组

  自出道以来,付辛博凭借其温柔的声线、俊朗的外貌和极具亲和力的性格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在近两年的时间里,除了一直在坚持不懈的创作好音乐外,他更是全身心投入到各种影视作品的拍摄工作中去。时至今日,他已塑造了《忠烈杨家将》里的杨七郎、《1931年的爱情》里的沈书豪、《班淑传奇》里的霍恒, 霍桓、《毕业歌》里的王沐天、《青丘狐传说》里的王子服等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付辛博
付辛博

  他目前正在赶拍的电视剧《最好的安排》,由著名导演李小平、著名编剧徐兵强强联手打造,颖儿、付辛博、王耀庆等领衔主演。讲述了一群职场年轻人面对事业、爱情、生与死的选择与顿悟,人生充满际遇,从来没有最好的安排。这个角色对于付辛博来说颇具挑战,而他也表示自己十分喜爱这个角色,相信他一定能够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颖儿王耀庆等剧组演员为其庆生
颖儿王耀庆等剧组演员为其庆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625723.shtml report 1804 搜狐娱乐讯3月5日是人气小生付辛博的生日,敬业的他依然在片场赶拍新戏《最好的安排》。晚上剧组主创们为其举办了生日趴体,并送上巨型蛋糕,让其惊讶之余开心不已。《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