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照系P图?郭富城女友:桌子变形是原版设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照系P图?郭富城女友:桌子变形是原版设计
方媛早前晒照被指过度PS
方媛早前晒照被指过度PS

方媛晒出原图
方媛晒出原图


  中新网3月7日电 3日,郭富城女友方媛在微博晒出自拍。照片中,她站在长桌旁,将黑色外套披在身上,好身材吸引眼球。随后有网友称,旁边的桌子变形,呈现凸起状,疑似P图的痕迹,引发热议。

  今日,方媛在微博晒出“变形桌子”的照片回应此事,“现在每次拍照都好像在玩大家来找茬,最近看到各种说我座子(桌子)p歪了,哈哈,原版设计,怪我了咯?”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不要理会那些人,做好自己,加油”、“大家来找茬哈哈哈”。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625332.shtml report 1111 方媛早前晒照被指过度PS方媛晒出原图中新网3月7日电3日,郭富城女友方媛在微博晒出自拍。照片中,她站在长桌旁,将黑色外套披在身上,好身材吸引眼球。随后有网友称,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