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静雯时装周花絮照 时尚卖萌堪比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静雯嘟嘴卖萌
贾静雯嘟嘴卖萌

贾静雯时装周
贾静雯时装周

贾静雯后台花絮
贾静雯后台花絮

贾静雯后台妆化
贾静雯后台妆化

  近期, 刚刚喜得小女儿的贾静雯迅速恢复曼妙身姿现身纽约时装周,除了秀场上以一身减龄水手风新装进入视线让大众万分惊喜外,后台的花絮照,时尚大气又萌萌哒。

  贾静雯产后身材恢复迅速,此次受邀纽约时装周的确很开心。后台妆化完成后贾静雯一改之前的认真状态,变装可爱风,拿着水手套装的道具嘟嘴卖萌。看到图片不得不说贾静雯的保养功课成绩A+,身材皮肤都堪称完美,穿着设计师Tommy Hilfiger为其搭配POLO衫+丹宁裙,再披上天鹅绒水手夹克,让已经拥有两个女儿的贾静雯仿佛回到多年前的高中时代。

  自从和修杰楷的婚讯公开,到小女儿小咘咘的降临,贾静雯的生活越来越幸福,让人不禁赞叹一对女儿一对恩爱夫妻的美满。而贾静雯在产后调理修整过后也是于今年年初正式复工,还携小咘咘首次曝光拍摄杂志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621557.shtml report 1987 贾静雯嘟嘴卖萌贾静雯时装周贾静雯后台花絮贾静雯后台妆化近期,刚刚喜得小女儿的贾静雯迅速恢复曼妙身姿现身纽约时装周,除了秀场上以一身减龄水手风新装进入视线让大众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