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释小龙关注少年表演教育 作为公益形象大使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释小龙关注少年表演教育 作为公益形象大使亮相

  搜狐娱乐讯 3月5日,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少年儿童演员委员会出品的大型公益系列微电影在苏州开机,释小龙作为常务理事及形象大使亮相开机仪式。当天,释小龙表示自己十分关注少年表演教育,更以实际行动在微电影中为少年演员当绿叶为孩子们打气。

释小龙关注少年表演
释小龙关注少年表演

  释小龙为儿童演员打气 甘当绿叶

  开机仪式上,委员会常务理事释小龙(委员会形象大使)亲临拍摄现场,甘当绿叶为少年儿童打气加油。释小龙在戏中本色出演一名武术老师,现场呈现了一涛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随着微电影的开机,片中小演员也迅速投入戏中。

释小龙任形象大使
释小龙任形象大使

  释小龙关注少年表演教育

  常务理事释小龙表示:“相信通过《少年在行动》系列微电影能够提高孩子们的世界观、价值观、物质观、等....给孩子们一个幽静的蓝天,让孩子们更好的健康成长此外希望孩子们在这个平台上能够吸收更多的精神文明食粮,从而实现孩子们纯真朴实的梦想。”

释小龙为孩子甘当绿叶
释小龙为孩子甘当绿叶

  据悉,释小龙今年将有两部作品与观众见面,其与杜淳姚笛主演的《爱的速递》以及其与高云翔、朱梓骁主演的《惊天岳雷》都将亮相荧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615593.shtml report 2040 搜狐娱乐讯3月5日,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少年儿童演员委员会出品的大型公益系列微电影在苏州开机,释小龙作为常务理事及形象大使亮相开机仪式。当天,释小龙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