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箭士柳白猿》将映 赵峥献出功夫处女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箭士柳白猿》将映 赵峥献出功夫处女作

  

赵峥海报
赵峥海报

赵峥
赵峥

主创
主创


搜狐娱乐讯 由“硬派武侠”宗师徐浩峰执导,宋洋、赵峥、李呈媛、于承惠等领衔主演的电影《箭士柳白猿》宣布提档至3月11日全国上映,该片于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箭士柳白猿》改编自徐浩峰导演的短篇小说《柳白猿别传》,该片已是金马、金像双项获奖者徐浩峰导演的第三部大银幕作品。华策星之演员赵峥挑战饰演枪术高手过德诚,献出自己的功夫处女作。

  赵峥苦练三月太极长枪 获赞似有十年枪龄

  《箭士柳白猿》讲述了武林仲裁人柳白猿(宋洋饰)在民国时期,陷入一场江湖复仇与刺杀阴谋之中的故事。而饰演枪术高手过德诚的赵峥,还特意为了这部电影练习了近三个月的太极长枪。因枪长近三米,要靠腰部发力把劲传导到枪尖,持续的练习让赵峥的手掌虎口都磨起了水泡。加之身兼该片武术指导的徐浩峰导演设计的动作难度也很大,练习的初期赵峥经常是累得想瘫倒在地。而在影片开机前,赵峥将训练的视频拿给于承慧老师看时,于老还称赞赵峥看上去有十年枪龄。

  赵峥:这是一次我体力付出最大,心力付出最小的演出

  因为徐浩峰导演对作品的严格要求,赵峥在人物的塑造上花费了额外多的心思。他更坦言出演过德诚这个并非单纯意义上的反派,成为他体力付出最大,心力付出最小的一次演出。体力最大自不必说,心力用的最小就是导演对于表演的把握和要求了。发力小但又要演出过德诚这个人物的稳和狠,这更需要赵峥将自己内心活动准备的充足而精准。而在昨日的发布会,赵峥精湛的演技更是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交口称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614870.shtml report 1965 赵峥海报赵峥主创搜狐娱乐讯由“硬派武侠”宗师徐浩峰执导,宋洋、赵峥、李呈媛、于承惠等领衔主演的电影《箭士柳白猿》宣布提档至3月11日全国上映,该片于昨日在北京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