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是大歌神》浙江卫视首播 万思维献唱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谁是大歌神》浙江卫视首播 万思维献唱经典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浙江卫视联合华策影视、海尧传媒、insky天映传媒,与韩国JTBC电视台联合打造的大型悬疑推理音乐综合节目《谁是大歌神》在浙江卫视首播,华策星之艺人万思维作为猜评团嘉宾之一参与节目录制。

  万思维现场演唱《吻别》 受到黄国伦赞许

  猜评团对今日“大歌神”进行第一轮猜测,万思维根据自己对张学友的喜爱程度率先pass了张学友的模仿者,并且在现场深情演唱张学友经典歌曲《吻别》并受到著名音乐人黄国伦的高度评价,演员宁静也在节目中直呼万思维唱的很有味道。最后,今日“大歌神”果真如万思维所说,是5号屏幕后的著名歌手谭咏麟。

  曾志伟儿子参加节目 现场惊讶不已

  节目进行到第二轮模仿,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从LED屏后走出却被遗憾淘汰,曾国祥说自己并没有告诉父亲自己要来参加这个节目,并且想通过这个节目获得父亲的肯定。曾志伟对儿子的出现表现的很惊讶,听到儿子的模仿为儿子感到骄傲。万思维称这一环节让自己很感动,一度落泪,既羡慕曾志伟与谭咏麟多年深厚的兄弟情义,又被曾志伟父子之间浓浓的父子情谊所感动。

  

万思维
万思维

万思维
万思维

  节目接近尾声,谭咏麟为纪念哥哥张国荣现场演唱张国荣的经典歌曲《风继续吹》,用这种方式致敬哥哥,多年的谭咏麟张国荣不和的传闻不攻自破。万思维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哥哥张国荣,能够在现场听到谭咏麟演唱哥哥的经典曲目觉得很窝心,同时也对谭咏麟更添一分尊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607350.shtml report 1804 搜狐娱乐讯昨日,由浙江卫视联合华策影视、海尧传媒、insky天映传媒,与韩国JTBC电视台联合打造的大型悬疑推理音乐综合节目《谁是大歌神》在浙江卫视首播,华策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