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菲儿《远爱》飙哭戏拼演技 狂虐粉丝心

来源:搜狐娱乐
李菲儿哭戏
李菲儿哭戏


  搜狐娱乐讯 由李菲儿、朴海镇、吴磊、宋轶、屈菁菁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爱情剧《远得要命的爱情》目前正在广东卫视和东南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讲述了原本不再相信爱情的沈岸(朴海镇饰)在偶遇孟初夏(李菲儿饰)后终于迎来遥远的爱情,但却同时揭开了另一段令人震惊的往事的故事。

  李菲儿狂飙哭戏 偶像剧中的演技派

  在戏中,由李菲儿饰演的孟初夏是个二十八岁独自带娃的“嫩妈”,简朴、善良、却又努力的生活,独特的爱情观也替闺蜜何若男赢得霸道总裁朴海镇的心,在闺蜜与朴海镇即将订婚之际,孟初夏却亲眼目睹闺蜜遭遇车祸,在得知医院抢救无效后,孟初夏双眼含泪,从起初的不相信,甚至下跪乞求医生继续救治,直到最后,更是难掩悲伤与自责不舍,撕心裂肺的哭了起来。惹得不少观众也十分动情:“真是虐到极致啊,看一遍哭一遍”,“菲儿的演技太好了,简直是偶像剧中的演技派。”

  李菲儿哭到虚脱 获剧组狂点赞

  菲儿的哭戏不禁征服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也同样令电视剧拍摄的现场工作人员印象深刻,据工作人员透露:“在拍完哭戏,导演喊cut时,菲儿已经哭到将近虚脱,朴海镇甚至还找导演理论,为什么不早一点喊cut。但正是最后哭到快要窒息的20秒,才哭红了观众的眼睛。”看到李菲儿拼尽一切、有感染力的表演,现场的工作人员都不禁为李菲儿的演技和敬业度狂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605837.shtml report 1116 李菲儿哭戏搜狐娱乐讯由李菲儿、朴海镇、吴磊、宋轶、屈菁菁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爱情剧《远得要命的爱情》目前正在广东卫视和东南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讲述了原本不再相信爱情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