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染染追夫记》收官 于果痴爱成空悲情收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苏染染追夫记》收官 于果痴爱成空悲情收场
于果
于果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苏染染追夫记》近日完美收官,剧中反派女主叶倾天与日宣之间的爱恨纠葛令人愕惋。于果饰演的叶倾天为得真爱再次与苏染染灵魂互换,但不幸身份败露被日宣识破真身,在众人的围攻下惨败收场。

  电视剧《苏染染追夫记》历经长达三个月的热播目前完美收官。点击率一路飘红,获得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当剧情接近尾声“逝水红颜”的真相终于大白于天下,叶倾天的换魂秘术也惨遭失败。虽然叶倾天极度渴望得到日宣的真爱和温暖,但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变身之后的她深情献身却让自己的身份露出破绽,在被众人围攻之下,不惜打伤日宣与众人巅峰对决生死一搏,最终寡不敌众内力受损昏厥过去,换身失败后,叶倾天心如死灰,被亲妹妹杜瑶冰带回太乙山照顾,已经丧失心智的叶倾天最后仍不忘成全妹妹,让妹妹去寻找自己的幸福,让观众大呼心疼。叶倾天为爱痴狂,一直追逐不属于自己的爱情,最后却落得丧失心智凄冷收场,真是曲终人散皆是梦,繁华落尽一场空,让人唏嘘不已,感慨万千!

  青年演员于果曾在电影《张震讲故事》之《怨灵》、电视剧《拐个皇帝回现代1》、 《小爸妈》中都有不俗的表现,据悉,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拐个皇帝回现代2》,电影《除魔司》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将很快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604576.shtml report 1103 于果搜狐娱乐讯电视剧《苏染染追夫记》近日完美收官,剧中反派女主叶倾天与日宣之间的爱恨纠葛令人愕惋。于果饰演的叶倾天为得真爱再次与苏染染灵魂互换,但不幸身份败露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