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是大歌神》收视高 童菲认真聆听谭咏麟声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谁是大歌神》收视高 童菲认真聆听谭咏麟声音
童菲
童菲

童菲
童菲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浙江卫视联合华策影视、海尧传媒、insky天映传媒,与韩国JTBC电视台联合打造的大型悬疑推理音乐综合节目《谁是大歌神》在浙江卫视首播,电影青年演员童菲作为猜评团嘉宾之一参与节目录制。

  猜评团对今日“大歌神”进行第一轮猜测,童菲根据自己对王菲的喜爱程度率先pass了王菲的模仿者,最后,“大歌神”果真如童菲所说,是5号屏幕后的著名歌手谭咏麟。对于90后电影花旦的童菲来讲,这几位音乐大咖的声音虽然熟悉,但要做到区分真假却并不是特别容易。童菲全程都在认真聆听每一位演唱者的声音,仔细区分做出判断。

  《谁是大歌神》首播请出的是音乐界大咖谭咏麟,令不少观众感到惊喜,更有网友评论道:“阿伦(谭咏麟的爱称)独特的磁性嗓音既能唱出慢歌的深情,又能驾驭快节奏的劲歌,不管他在节目中唱什么我都买单”、“校长到时候会唱什么歌大家猜得不一定准,但是有一点是毫无疑问的,那些歌都是我们青春的美好回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603584.shtml report 1279 童菲童菲搜狐娱乐讯昨日,由浙江卫视联合华策影视、海尧传媒、insky天映传媒,与韩国JTBC电视台联合打造的大型悬疑推理音乐综合节目《谁是大歌神》在浙江卫视首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