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戛纳五星级酒店推出范冰冰套房 系亚洲首位女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戛纳五星级酒店推出范冰冰套房 系亚洲首位女星
范冰冰套房
范冰冰套房

“范冰冰套房”里摆着范冰冰的照片
“范冰冰套房”里摆着范冰冰的照片


  搜狐娱乐讯 戛纳著名的五星级酒店卡尔顿洲际酒店近日宣布推出以范冰冰命名的酒店套房,该酒店曾推出欧美影史上的著名影星格蕾丝-凯利套房、肖恩-潘套房等,而范冰冰则是第一位进入个性化套房名单的亚洲女演员。范冰冰工作室表示:在这里(戛纳)完美邂逅穿着龙袍、仙鹤装、CHINA瓷、花仙子的范冰冰!希望每一个在范冰冰套房入住的旅人都能拥有独特别致的愉快假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599877.shtml report 1153 范冰冰套房“范冰冰套房”里摆着范冰冰的照片搜狐娱乐讯戛纳著名的五星级酒店卡尔顿洲际酒店近日宣布推出以范冰冰命名的酒店套房,该酒店曾推出欧美影史上的著名影星格蕾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