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志忠剧组庆生 与彭于晏玩搞怪自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志忠剧组庆生 与彭于晏玩搞怪自拍
黄志忠
黄志忠

黄志忠
黄志忠


  搜狐娱乐讯 3月5日是演员黄志忠的生日。当晚,黄志忠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片场与明星好友一同庆祝生日的照片。《明月几时有》剧组成员及一众主演蒋雯丽周迅彭于晏郭涛等人在片场为他举办了欢乐的庆生活动,并纷纷献上生日祝福,在众多明星好友以及剧组工作人员的祝福声中,黄志忠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还与彭于晏玩起来自拍,网友大呼“无年龄差”!

  被誉为“戏痴”的黄志忠由于工作繁忙常年在外拍戏,生日也是经常在剧组度过,据了解这已经不是黄志忠第一次在剧组庆生了。但《明月几时有》剧组及一众主创的热情和精心准备让黄志忠倍感温暖,据悉,此次一众“影后视帝”的集结,开机伊始便让大家对这部作品引发了诸多的关注,虽然是众人首度与合作,但大家在片场的默契度确是极高相处融洽,剧组里像一家人一样,拍摄气氛十分轻松,使得现场一片温馨。

  据了解,此次生日黄志忠也得到诸多媒体剧组的生日祝福,由其主演的《生命中的好日子》也将于3月11日重磅登陆央视8套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598157.shtml report 1624 黄志忠黄志忠搜狐娱乐讯3月5日是演员黄志忠的生日。当晚,黄志忠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片场与明星好友一同庆祝生日的照片。《明月几时有》剧组成员及一众主演蒋雯丽、周迅、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