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丘狐传说》热度不减 张雪迎诠释最萌小狐精

来源:搜狐娱乐
最萌小狐精
最萌小狐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玄幻传奇偶像大剧《青丘狐传说》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以周播单元剧形式热播。剧中,担任《长亭》单元主演之一、颇受观众期待的少女演员张雪迎已于昨晚出场,赢得观众连连赞美,更有网友观剧后称:张雪迎饰演的红亭是史上最萌小狐精!

  《青丘狐传说》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总导演林玉芬,导演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仙幻开年贺岁剧,改编自中国古代名著《聊斋志异》,特邀蒋劲夫、张若昀、张雪迎等当红人气偶像明星联袂演绎,为人性视角涂抹狐性光彩,以灵狐情感衡量世俗规尺,讲述世外灵狐闯荡人间、拿捏情爱的喜怒哀乐。该剧由《封三娘》、《阿绣》、《婴宁》、《胡四相公》、《长亭》、《恒娘》六个故事进行改编。其中,张雪迎饰演的红亭是一个软萌善良、天真烂漫、不食人间烟火的小灵狐。她兼具少女的乖巧可爱和精灵的狡黠机敏,一出场就以甜美的笑容和自然清新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色出演少女灵狐 19岁张雪迎成演技担当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张雪迎所饰的小灵狐红亭以一袭唯美清新的红裙惊艳登场,在姐姐长亭精心呵护下长大的少女红亭稚嫩纯真的宛若孩童,她学习长亭救人被骗时因惊恐瞪大的眼神令人心疼万分,她被狼妖吸去精元后奄奄一息的病态更让人揪心不已。张雪迎似乎就有这种能一秒抓住观众眼球和心灵的能力,让人不由自主跟着她笑跟着她哭的神奇力量。当然,除了本身十分贴合角色形象气质以外。真正的“神奇力量”要归功于她精湛自然的演技。

  1997出生、今年只有19岁的张雪迎其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戏骨,6岁开始演戏,13年戏龄在整个剧组里也可算得上“前辈”。从2003年张雪迎出演第一部电视剧《281封信》后开始,她先后出演了《美人心计》中的馆陶公主、《美人无泪》中的董鄂妃、《神雕侠侣》中的郭襄以及《旋风少女》中的少女宗师李恩秀等为大家所熟知的热门影视角色。2013年由张雪迎担纲女主角的电影《狗十三》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单元水晶熊奖,以及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正是由于这些丰富的演出经历和演艺经验才成就了《青丘狐传说》中最年轻的“演技担当”。

  新剧出演校花 明星考生全力备考北影

  近期,除了在收视口碑双丰收的《青丘狐传说》中能看见张雪迎的倩影外,即将于湖南卫视播出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中张雪迎将本色出演率真果敢、勇敢追爱的校花韩以晨。而现在正忙于北京电影学院艺考的雪迎也透露艺考已进入尾声,现在积极准备文化课,粉丝和观众们则纷纷表示相信雪迎一定能如愿进入北电,更有可能成为北电新明星校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598024.shtml report 1744 最萌小狐精搜狐娱乐讯近日,玄幻传奇偶像大剧《青丘狐传说》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以周播单元剧形式热播。剧中,担任《长亭》单元主演之一、颇受观众期待的少女演员张雪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