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内地票房单周报收9.3亿 《动物城》3日累计1.55亿

来源:搜狐娱乐
《叶问3》首周票房4.68亿夺冠,《疯狂动物城》三日累计1.55亿
《叶问3》首周票房4.68亿夺冠,《疯狂动物城》三日累计1.55亿


  搜狐娱乐讯 据电影票房吧数据,截至3月6日,内地影市一周票房报收9.3亿。《叶问3》3月4日公映,首日票房超1.5亿,是三月公映的电影中首部首日破亿的影片。电影公映三天,累计票房4.68亿,这个数字已超越前作《叶问2》2.31亿的总票房成绩。但在高涨的票房背后,有媒体和网友不断曝光,这个票房数字严重造假,有很多是片方自己买下的。《叶问3》的发行方及宣传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暂告不知情,电影局疑已介入调查。

  《疯狂动物城》3月4日与北美同日公映,靠着好口碑票房不跌反升,三天累计票房1.55亿人民币,后续势头看好。《动物城》在北美首周斩获7370万美元,轻松登顶周末票房榜首。电影还登顶全球票房榜,终结了《死侍》三连冠的局面,全球总票房已达2.325亿美元,创下春季档动画片最佳开画成绩。

  其他影片方面,延期上映之后的《美人鱼》累计32.94亿人民币;《三打白骨精》累计票房11.92亿;《澳门风云3》累计11.14亿;《功夫熊猫3》累计9.85亿。上周公映的新片《谍影特工》3日累计票房1575万;《地心营救》3日累计1390万。

  接下来的一周,将有《爱情麻辣烫》(3月7日)、《哪一天我们会飞》(3月10日)、《箭士柳白猿》(3月11日)和《神战:权力之眼》(3月11日)等新片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596499.shtml report 1125 《叶问3》首周票房4.68亿夺冠,《疯狂动物城》三日累计1.55亿搜狐娱乐讯据电影票房吧数据,截至3月6日,内地影市一周票房报收9.3亿。《叶问3》3月4日公映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