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明星两会 > 闻2016明星两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政协委员冯小刚:打算开办影视“蓝翔技校”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政协委员冯小刚:打算开办影视“蓝翔技校”
冯小刚(资料图)
冯小刚(资料图)


  新京报讯(刘玮/文) 3月7日,政协委员冯小刚在小组会上谈到,他打算和张国立成龙一起,开办专门为道具、照明、服装等基础技能的培训。

  “导演、编剧、表演这些都有专业教育,但是电影所需要的基础工种没有专业培训。”冯小刚说,目前影视剧现状是基础工种大部分都是农民工,有时候一个村都来了,“所以我们今年打算做一下摸底工作,明年启动。”在冯小刚看来,目前开设学校最困难的是没有师资力量,所以打算从好莱坞找老师。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593804.shtml report 966 冯小刚(资料图)新京报讯(刘玮/文)3月7日,政协委员冯小刚在小组会上谈到,他打算和张国立、成龙一起,开办专门为道具、照明、服装等基础技能的培训。“导演、编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