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爆张艺谋现身北京某餐厅 探班张末倪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网友爆张艺谋现身北京某餐厅 探班张末倪妮
《关八》爆料截图
《关八》爆料截图

倪妮拍戏
倪妮拍戏

张艺谋探班倪妮
张艺谋探班倪妮


  搜狐娱乐讯 近日,经关爱八卦协会爆料,许久未对公众露面的张艺谋被网友在北京某餐厅拍到,而当天他正在其女儿张末新电影拍摄现场探班,同在现场的还有该电影的女主角、曾以“谋女郎”身份出道的倪妮

  爆料网友在北京某餐厅打工,前段时间碰到倪妮来餐厅拍戏,并惊喜看到张艺谋前来探班,听现场工作人员说该戏的导演正是张艺谋的女儿。爆料照片虽不清晰,但依然能分辨出确实是张艺谋和倪妮,根据爆料信息得出,当天在该餐厅拍摄的应该是电影《28岁未成年》,导演为张艺谋的女儿张末。

  据悉,张末毕业于纽约大学电影学院,曾在《金陵十三钗》、《归来》等电影中多次担任剪辑师和副导演。《28岁未成年》是她首部执导的电影。据此前媒体报道,此次在电影中担任女主角的倪妮与其也相当有缘,2011年,倪妮以“谋女郎”身份出道,主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张末和倪妮相识,在共同经历了8个多月的拍摄后,两人不仅成为了工作上的好搭档,更是成为了生活中的好闺蜜,当张末刚开始筹备《28岁未成年》时就表示想要倪妮出演,甚至曾经在一次活动中公开邀请倪妮,倪妮当然也爽快答应,自此两人开启了要合作的约定。时隔四年,张末正式执导《28岁未成年》,而倪妮也如约以女主角的身份出现在了片场,两人都实现了当初的约定。同时,因为张艺谋的缘故,张末与倪妮的这次合作更是有了一种“见证传承”的意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591271.shtml report 2007 《关八》爆料截图倪妮拍戏张艺谋探班倪妮搜狐娱乐讯近日,经关爱八卦协会爆料,许久未对公众露面的张艺谋被网友在北京某餐厅拍到,而当天他正在其女儿张末新电影拍摄现场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