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鼠》持续热播 郑爽恢复女儿身遇桃花劫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御前献艺
郑爽御前献艺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龙视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柒壹乐娱影视文化产业基金、北京天星亿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吴家骀执导,谭力编剧,陈晓、严屹宽、郑爽、梁冠华、刘德凯、马书良联袂主演的武侠情义大剧《五鼠闹东京》正在安徽卫视持续热播。近期剧情中,郑爽饰演的丁月华终于恢复女儿身,与五鼠、白金夫妇解开误会,却又陷入宋仁宗编织的一场桃花劫之中,姻缘命运遭遇严峻考验。戏外,《五鼠》官微发布病毒视频《五鼠夜店迪士高》,魔性洗脑曲风引发网友争相转评,玩嗨社交网络。

  “仙女攻”郑爽恢复女儿装扮 御前献艺引桃花劫上身

  在之前播出的剧集中,郑爽扮演的丁月华一直化名岳华跟随在“五鼠”左右,女儿身除了蒋平、金亚兰之外不曾被他人知晓。虽然一身男装打扮行事便利,却也为她带来了不小麻烦——白玉堂当她是争夺金亚兰的实力派情敌,醋坛子屡屡被打翻,惹得观众也为他们奇特的三角关系操心不已,求岳华快现真身。

  而上周末,在众多粉丝的热切期盼下,丁月华终于借包大人之口在“五鼠”面前坦陈女儿身份,众人直呼惊讶。本以为身份的曝光可以解开不少误会,却没想到会引来更大的“桃花危机”。恢复女装打扮的丁月华跟随包夫人进宫见太后,不巧被仁宗(刘德凯饰演)撞见。仁宗见丁月华如此清丽脱俗又身手不凡,不禁心动,想要将她留在身边伴驾。见圣命难为,众人劝说丁月华速速离开东京。丁月华不想连累大家,短暂离京后又重回开封府,与包夫人再度进宫见驾。太后不忍看丁月华屈从于皇威,便以收义女的名义劝阻仁宗。知道真相的宋仁宗会不会就此罢休?丁月华与展昭之间的因缘际遇是否也因此发生改变?以上谜底只能等待之后的剧集一一揭晓。

  官微发洗脑视频《迪士高》获过万转发 魔性节奏逗疯网友

  继热心网友扒出爆笑台词、奇清人设之后,官微平台也终于放出毒性大招——《五鼠闹东京夜店迪士高》的短视频。剧中主演的各种搞怪表情被拼剪成辑,配以动感十足的迪厅舞曲,翻白眼、撩头发、摸胡子等日常表情与音乐节奏高度同步浑然一体,充满了邪典味道。视频一经发布就引来众多粉丝的疯狂转评,仅仅一天不到,官微阅读量就达267万人次,转发量1.2万人次,衍生话题“北宋迪士高”更吸引1.3万人讨论,阅读量突破360万人次。

  许多网友都被视频的“魔性”感染,纷纷开启欢乐吐槽模式:“官方鬼畜最为致命!”“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男神女神你们的节操都去哪儿啦?”扮演“傲娇五鼠”白玉堂的陈晓也再度玩起自黑游戏,转发视频并向粉丝傻萌发问“啥玩意?”顺势掀起第二波网络“调戏”热潮,官微、主演、粉丝之间玩得不亦乐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589866.shtml report 1831 郑爽御前献艺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龙视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柒壹乐娱影视文化产业基金、北京天星亿源影视文化传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