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范冰冰除了李晨外,还有一个男人默默守候在她身边

  

  自2015年5月底范冰冰公开与李晨的恋情后,范冰冰便爱得高调,频频以小鸟依人形象示人,两人在各种场合恩爱的不要不要的,但很少有人想到范爷身边远不止李晨一个男人,还有一个男人默默守候在范爷身边,这个男人一出来,连李晨都要礼让三分,他就是穆晓光。

  穆晓光祖籍山东,在台湾长大,比范冰冰年长20多岁。他除了是上海著名会所壹伍壹的老板外,更在台湾娱乐圈扮演着幕后推手的角色,不少台湾跟内地合作的项目,都由他一力促成,绝对是隐形娱乐大亨,有传他的身家丰厚高达 5亿。

  2007年,穆晓光往内地发展时,被范冰冰的美貌深深吸引,遂一力促成她脱离当时所属的华谊兄弟电影公司。不久后,负面新闻铺天盖地式冲着范冰冰而来,曾令她一度意志消沉,不过穆晓光以经理人身份,为冰冰护航兼见招拆招力保其声誉,令冰冰大受感动,自此两人经常出双入对,久而久之便传出绯闻。

  穆晓光自2007范冰冰自组工作室开始,就成为范冰冰团队的掌舵手,9年来无怨无悔地将范冰冰从一位争议女星一路送上中国最红女星位置。而同时需要处理范冰冰影视、商务、制片多重项目的穆晓光不管工作再忙,时至今日依然以经纪人身份陪同范爷出席各种大小活动,这在成熟艺人的大经纪人中非常难得。我们从下面这一组照片就可看出两人关系非同一般:

  

  

  

  

  

  穆晓光除了为她的工作付出了很多外,还做了很多浪漫的事情,比如通过网络在月老祠给她结同心锁,在剧组为冰冰煮鸡蛋等。这些都让冰冰很感动。”自范冰冰李晨恋情公布之后,穆晓光、范冰冰、李晨这三个人的关系立马变得微妙起来,但从一个细节中就可看出穆小光在范冰冰心目中的地位。

  

  在2015年的某场活动,当天范冰冰一身红色短裙与李晨同场出席活动大秀恩爱,不过在离场时,范冰冰却牵起了经纪人穆晓光的手,走台阶时众人忙提醒,而正牌男友李晨则走在范冰冰身后一言不发,如同随行保镖小跟班。照片曝光后,不禁让网友浮想联翩。

  都说每个成功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男人。范冰冰背后却有两个男人在为她付出,一个年轻帅气的李晨,还有一个成熟稳重的穆晓光,身为娱乐大亨的穆晓光心甘情愿担当了这么多年范冰冰的护花使者,也足见其用情之深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小利说事“: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588061.shtml report 2049 自2015年5月底范冰冰公开与李晨的恋情后,范冰冰便爱得高调,频频以小鸟依人形象示人,两人在各种场合恩爱的不要不要的,但很少有人想到范爷身边远不止李晨一个男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