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青霞继女怀混血儿 尖下巴四肢纤细当最美孕妇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林青霞继女怀混血儿 尖下巴四肢纤细当最美孕妇
邢嘉倩坐在男友腿上大晒幸福
邢嘉倩坐在男友腿上大晒幸福

林青霞(左2)与继女(左3)早前合影
林青霞(左2)与继女(左3)早前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国时报》3月7日报道,林青霞的继女邢嘉倩,今年1月对外证实为外籍男友Lloyd怀上混血宝宝,只是她身材姣好,尽管目前已经怀胎6月,四肢依旧纤细,昨她曝光的照片中,她脸蛋更是小而巧,甚至还有不科学的尖下巴,让网友都赞她是最美孕妇!

  邢嘉倩目前已经怀胎6月,她是未婚怀孕,但林青霞对于要当外婆还是非常高兴,认为她结不结婚都没关系,两人虽非亲生,可关系相当亲密。这回邢嘉倩晒出与男友的甜蜜照,她开心坐在另一半腿上,隆起的肚子很有孕味,但她的尖下巴让网友惊呼“不科学”,加上四肢还是纤细,令不少粉丝十分羡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585180.shtml report 1185 邢嘉倩坐在男友腿上大晒幸福林青霞(左2)与继女(左3)早前合影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中国时报》3月7日报道,林青霞的继女邢嘉倩,今年1月对外证实为外籍男友Llo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