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又是手滑惹的祸!倪妮点赞井柏然郑爽CP帖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又是手滑惹的祸!倪妮点赞井柏然郑爽CP帖
倪妮点赞井柏然郑爽CP帖
倪妮点赞井柏然郑爽CP帖


  搜狐娱乐讯 3月6日晚,微博博主“娱扒爷”发文称:“井柏然倪妮在一起了,刚在经纪人那边得到了证实,将会在近期公开,祝福,才子佳人。”而晚上9点全明星探就曝出倪妮连续两晚入住井柏然公寓,让这段姐弟恋情彻底曝光。

  不过,7日一早,有知名博主曝光倪妮微博截图,称倪妮看自己新闻的时候一不小心手滑,又点赞了关于井柏然郑爽的CP帖。看来爽妹又要上热搜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582208.shtml report 848 倪妮点赞井柏然郑爽CP帖搜狐娱乐讯3月6日晚,微博博主“娱扒爷”发文称:“井柏然倪妮在一起了,刚在经纪人那边得到了证实,将会在近期公开,祝福,才子佳人。”而晚上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