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丘狐传说》狂点鸳鸯谱 捉妖师王凯遭赐婚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青丘狐传说》狂点鸳鸯谱 捉妖师王凯遭赐婚
《青丘狐传说》王凯金晨 


  人民网讯 《青丘狐传说》狂点鸳鸯谱,Mike陈若轩唐艺昕组团虐狗:“金牛夫妇”不打不相识,日久生情甜蜜恋情坐实;Mike唐艺昕“金剪刀”cp疯狂乱入,闺蜜情深也是浪漫;霸气捉妖师王凯遭“赐婚”,联袂金晨演绎“天敌之恋”。

  霸气捉妖师王凯遭“赐婚”,联袂金晨演绎“天敌之恋”

  《胡四》中三主角欢喜姻缘已近尾声,《长亭》深情上线备受瞩目。王凯化身霸气捉妖师,荷尔蒙指数爆棚帅翻天际,剧中“唐人优雅花”金晨将变身青丘灵狐长亭,衣袂飘飘风华绝代,与捉妖师石太璞邂逅于人间,帅哥靓女一见倾心无比登对,奈何身份对立矛盾重重现杀机;鸳鸯谱狂点“凯凯王”遭“赐婚”,联袂金晨演绎“天敌之恋”。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579684.shtml report 828 《青丘狐传说》王凯金晨人民网讯《青丘狐传说》狂点鸳鸯谱,Mike陈若轩唐艺昕组团虐狗:“金牛夫妇”不打不相识,日久生情甜蜜恋情坐实;Mike唐艺昕“金剪刀”cp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