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兔朱迪狐尼克即视感!杨幂霍建华亲密自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兔朱迪狐尼克即视感!杨幂霍建华亲密自拍
《致命》杨幂霍建华自拍
《致命》杨幂霍建华自拍


  搜狐娱乐讯 3月6日晚,《致命倒数》官方微博曝光杨幂霍建华满脸血迹的自拍照,并称:“最近看完激萌的《疯狂动物城》,翻了翻存货竟然觉得这两张cos的毫无违和感!呃…‘流着血’都能自拍的这么嗨森也是没谁了……”照片中,杨幂趴在霍建华背上,比着可爱的剪刀手,两人头挨头,非常的亲密,但是霍建华满脸的血迹不忍直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578859.shtml report 859 《致命》杨幂霍建华自拍搜狐娱乐讯3月6日晚,《致命倒数》官方微博曝光杨幂霍建华满脸血迹的自拍照,并称:“最近看完激萌的《疯狂动物城》,翻了翻存货竟然觉得这两张c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