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动物城》举办IMAX点映 3天1.5亿口碑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疯狂动物城》海报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截至发稿,迪士尼动画片《疯狂动物城》上映三天累计票房1.5亿,成绩一路上扬。IMAX公司也在近日在京举办了影片的IMAX版媒体观影会。映后不少媒体表示尽管2016年才刚开始,但《疯狂动物城》堪称今年最好看的动画片。在豆瓣评分上,影片也获得9.4分的好评。

  《疯狂动物城》构筑了一个没有人类只有动物的世界,在这个趣味十足的现代动物大都会里,动物们翻身作主,拥有了高度文明的社会文化,天敌兔子狐狸成了拍档,一起踏上冒险之旅。IMAX 3D版的《疯狂动物城》,则完美呈现了所有哺乳动物身上细致的毛发,以及分属于大型动物和小型动物们的峡谷雨林、城市街道。

  通过一只兔子警探和一只狐狸混混的冒险,影片将当前人类社会中的种族差异、身份认同、多元化价值观等深刻议题都摆在了台面上。结尾则呈现了一个“天下大同”的美好愿景,其实也正是一种超越宗教、国家、民族,出于人类的良知与理性之价值观念。

  影片的导演团队不仅有《魔发奇缘》和《闪电狗》的导演拜恩•霍华德,还有曾执导过《无敌破坏王》里奇•摩尔,据了解,导演组不仅细心观察动物的行为习性,还特地成立了一只远赴非洲等世界各地的小分队,观察动物生活的环境,并由此设计出影片中苔原镇、撒哈拉广场、朱迪的家乡——兔子洞等等景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578069.shtml report 1079  《疯狂动物城》海报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截至发稿,迪士尼动画片《疯狂动物城》上映三天累计票房1.5亿,成绩一路上扬。IMAX公司也在近日在京举办了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