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箭士柳白猿》首映 徐浩峰:拍片受《魔戒》影响

来源:搜狐娱乐
 《箭士柳白猿》海报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李新/视频)3月6日,《箭士柳白猿》在北京首映。该片是徐浩峰继《倭寇的踪迹》后的第二部作品,早在2011年就已拍完,原计划在2012年上映,但未能实现。之后,徐浩峰拍了《师父》,已于去年上映。

  直到今年,《箭士柳白猿》片方才又拿出该片上映,被疑是想借《师父》带起来的热度。对于迟到三年多,徐浩峰开玩笑说,是因为原本不知名的主演李呈媛、赵峥现在都是明星了。

  《箭士柳白猿》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主人公少年时目睹姐姐被当地恶霸欺凌而蒙上心理阴影,后来意外遇到高人师傅,成为箭术高超的武林纠纷仲裁者,人称“柳白猿”。在那个军阀混战的乱世,他不可幸免地卷入纷争,接近他的两个女人,都带着阴谋。

  徐浩峰说,自己当初拍这部片是受了《魔戒》影响,“《魔戒》里的射箭是英国式的射箭,我要拍个中国式的射箭。”当然,箭术外,观众还可以看到其他内藏的东西。

  影片将于3月11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577816.shtml report 926 《箭士柳白猿》海报搜狐娱乐讯(哈麦/文李新/视频)3月6日,《箭士柳白猿》在北京首映。该片是徐浩峰继《倭寇的踪迹》后的第二部作品,早在2011年就已拍完,原计划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