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明星两会 > 闻2016明星两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情反转!央视和张国立到底谁在撒谎?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已删除微博 

张国立最新回应 


  搜狐娱乐讯 3月4日晚,“央视新闻”官微称,张国立在两会呼吁加强网络剧管理。5日下午,张国立发博称,自己尚未在会上发言。此事就此几经反转陷入罗生门。3月6日下午,央视新闻再发布张国立发言未经剪辑的视频及全程实录,而张国立则发微博称:“文艺界又出一个大坏蛋。我试试这条微博还删吗?”

  3月6日下午四点八分,“央视新闻”在微博公布张国立在3月4日的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文化艺术界别的26组分组讨论会上,关于如何加强网剧管理发言的未经剪辑的视频以及全程实录。其中,张国立谈及此前广电总局在相关会议上谈及网剧不再自审自查,而是和电视剧一样先审查、报批后再上架,他称:“现在重新,这个事儿已经定了,本来我也是要提这样一个提案的,但是这个之前已经解决了。以后就是得一样,就是先审批,先报批,报批完了以后制作,制作完了以后审查,审查完了以后上线,没有再说是你想拍什么就拍什么,拍完你就往上上,没有了现在。”

  随后,张国立也发布微博称,“文艺界又出一个大坏蛋。我试试这条微博还删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6/n439550238.shtml report 2657 张国立已删除微博 张国立最新回应 搜狐娱乐讯3月4日晚,“央视新闻”官微称,张国立在两会呼吁加强网络剧管理。5日下午,张国立发博称,自己尚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