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空窗结束?曝倪妮恋上井柏然 两人甜蜜同居

来源:搜狐娱乐
 网曝倪妮井柏然恋爱甜蜜同居

 疑似倪妮与井柏然照片曝光。


  搜狐娱乐讯 今日(6日),微博网友“圈教主”爆料倪妮与井柏然正在恋爱中,两人已甜蜜同居。该网友称“倪妮和井柏然恋爱同居了?我是拒绝的,有点乱,倪妮和冯绍峰分手后男方恋上了林允,女方感情的归宿现在被拍到和小鲜肉井柏然在一起,两人合作过电影《等风来》,但是据教主得到的爆料这不科学!只能说娱乐圈真尼玛的乱!你信吗?”据爆料图片内容,两人同居照片将在周一曝光。

  该消息一出便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看完等风来很喜欢这一对,但这传闻也太假了点”,还有网友称“真的倒好呀,感觉两人还蛮搭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6/n439532414.shtml report 1311 网曝倪妮井柏然恋爱甜蜜同居疑似倪妮与井柏然照片曝光。搜狐娱乐讯今日(6日),微博网友“圈教主”爆料倪妮与井柏然正在恋爱中,两人已甜蜜同居。该网友称“倪妮和井柏然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