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柏霖自曝择偶标准 称"很有可能会闪婚"

来源:搜狐娱乐
陈柏霖自曝择偶标准 


  搜狐娱乐讯 据金羊网-新快报3月6日报道,陈柏霖参加了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与韩国女艺人宋智孝组成“橙汁CP”。近日节目在上海举行试片会,陈柏霖接受采访时大曝自己的择偶标准,更表示自己闪婚的可能性很大。

  去年陈柏霖曾经客串过一期《极限挑战》,而《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一定程度上可以算是陈柏霖真正的综艺首秀了。说起“处女秀”,陈柏 霖直言,“非常令人害羞,还有一点点紧张,因为要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赤裸裸显现出来,尤其还需要在众目睽睽之下展示恋爱这种比较私密的事。”这次,陈柏霖 和宋智孝在恋爱真人秀中秀恩爱。 宋智孝其实比陈柏霖大两岁,“橙汁CP”竟然是姐弟恋,对此,陈柏霖也回应地十分干脆,自己不会在意年纪的问题。谈到对宋智孝的印象,陈柏霖表示:首先智 孝很自然大方,非常真诚,有时候真的会懵懵的,特别可爱,难怪大家都叫她“懵智”。

  谈到现实生活中自己喜欢的女孩类型,陈柏霖说,“我个人比较喜欢自在、开朗、善良的女孩子,还有就是要喜爱美食。 说实话我最怕那种口中一直喊着要减肥,什么都不吃的女孩子!”原来陈柏霖自己也是个美食爱好者。他表示,自己是会闪婚的类型,“目前我没有被催婚,也没有 想过多少岁之前一定会结婚生子,但是呢,我有时候会想到有小孩的事,我是很有可能会闪婚啦,只是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还在等那个命中注定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6/n439518830.shtml report 1186 陈柏霖自曝择偶标准搜狐娱乐讯据金羊网-新快报3月6日报道,陈柏霖参加了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与韩国女艺人宋智孝组成“橙汁CP”。近日节目在上海举行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