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明星两会 > 闻2016明星两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小刚:《老炮儿》之后还是当我的导演吧

来源:搜狐娱乐
政协委员冯小刚 


  搜狐娱乐讯 据国际在线报道,全国政协委员冯小刚5日上午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进入会场前,记者巧遇他独自一人正从长安街往南向大会堂东门步行,看来可能是没有坐委员的专用大巴。“冯导,《老炮儿》票房不错,祝贺您因此获金马奖影帝,会继续演电影么?”“嗯,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还是当我的导演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6/n439516359.shtml report 744 政协委员冯小刚搜狐娱乐讯据国际在线报道,全国政协委员冯小刚5日上午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进入会场前,记者巧遇他独自一人正从长安街往南向大会堂东门步行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