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明星两会 > 闻2016明星两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本山回应负面报道:挨骂很正常对自己是提醒

来源:搜狐娱乐
赵本山参加两会 


  搜狐娱乐讯 全国政协委员赵本山在全国两会上表示,建议要有专业人才去农村服务,剔除农村的“不健康表演”。对于过去的一些负面报道,赵本山表示,挨点骂很正常,对自己也是个提醒。

  赵本山指出,这几年农村有变化,但缺乏的是精神追求和文化追求,农村文化建设还有一定问题。他举例说,今年回老家他就给村里推 出一个广场来,把他们剧团里剩下的服装送给农民,让他们扭秧歌,“我觉得这也比打麻喝酒强”。

  赵本山表示,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区域文化和民间艺术,应该要有专业性的人才去为他们服务,让他们所有的东西带有正能量。赵本山说,我的学生们经常给我发来视频,就是农村一些非常不健康的表演,我觉得这些东西应该需要有人在文化上的引领。

  对于近年来的一些负面报道,赵本山表示,这对自己来说都是一个提醒。赵本山说,从农村出来,发展成今天这样已经觉得够神奇的了,因此挨点骂都属于正常,不要把自己当成大腕,要做好自己的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6/n439515886.shtml report 1095 赵本山参加两会搜狐娱乐讯全国政协委员赵本山在全国两会上表示,建议要有专业人才去农村服务,剔除农村的“不健康表演”。对于过去的一些负面报道,赵本山表示,挨点骂很正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