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三个月了 Kimi抢推婴儿车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林志颖双胞胎儿子三个月了 Kimi抢推婴儿车
“人生赢家”带着三个儿子出行
“人生赢家”带着三个儿子出行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ETtoday》3月5日报道,艺人林志颖堪称演艺圈“人生胜利组”代表、爱情事业两得意,他的太太陈若仪2015年产下双胞胎儿子,一口气晋升成1家5口、生活幸福美满。他近日也带着全家大小一同出外散步,与大儿子Kimi推着婴儿车、画面和乐融融,吸引许多网友关注。

  林志颖5日晚间在脸书透露,家中双胞胎Q儿出生满3个月,带着全家一起到公园散步,他手推着小儿子的婴儿车,Kimi则是推着二儿子的娃娃车,老婆陈若仪跟在后头、开心地捕捉幸福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Kimi身高虽然仅高过手推车一点,仍架式十足地抓稳车子的把手、细心地推着车内的小弟弟,让网友看了直说“Kimi长大啦,是小大人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5/n439499585.shtml report 928 “人生赢家”带着三个儿子出行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ETtoday》3月5日报道,艺人林志颖堪称演艺圈“人生胜利组”代表、爱情事业两得意,他的太太陈若仪2015年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