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排球》第6集:宋再临受伤休学往事遭重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花样排球》第6集:宋再临受伤休学往事遭重提
 姜世拉在校长办公室


  搜狐娱乐讯 谁说韩剧里的爱情一定是缠绵悱恻,虐心虐狗?也有像《花样排球》这样又轻松好笑又励志上进,还很热血的青春爱情片呀。等得脖子都长了的粉丝们,这部由搜狐视频和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打造的爱情喜剧最新一集终于又要更新了。

  说到校园、青春和运动,怎么可能没有集体生活这一项。前几集里面,排球队的欧巴们已经一不小心展露了身材,最新这一集里,他们更是展露了搞笑幽默和和谐默契的一面。因为和经纪人闹翻,世拉拖着大箱子走进了排球队员们的集体宿舍。队员们和乐融融的气氛让世拉很是轻松,不禁还问起了排球队的情况,尤其是在雄为什么休学。队员们有的给她做饭,有的洗碗,剩下的要么运动要么读书,一个个逗比的本性显露无疑,尤其是那个最爱露身材的韩松不小心掉开了围在身上的浴巾,男主又挺身而出“救”了女主,至于是怎么救的,队员们又制造了哪些笑料,粉丝们在最新一集里都可以看到。上一集里,女二号隆重登场,这一次她又来了,不过强势小女生还是没有男二的暖男让人来的印象深刻,陪吃陪聊送温暖,还有那脉脉深情的眼神……爱的小火苗正冉冉升起,要想被男一的酷酷电到,被男二的柔情暖到,那就赶快来看3月6日零点更新的最新一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5/n439494680.shtml report 1048  姜世拉在校长办公室搜狐娱乐讯谁说韩剧里的爱情一定是缠绵悱恻,虐心虐狗?也有像《花样排球》这样又轻松好笑又励志上进,还很热血的青春爱情片呀。等得脖子都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